P1200577.JPG 
DECO認真幫我包紮傷口中


是的, 連我這種懶惰到沒事寧可發呆或是看一些無聊爛片來打發時間, 看好友blog很有感覺卻寫不出一隻半句comment的我居然也悄悄地建立起自己的"網路日記",我覺得畢竟這是一個開始, 既然是個開始就要好好經營( 雖然我知道我做事情常常虎頭蛇尾)這畢竟也是我2009年的一個"CHANGE",還請大家多多鼓勵, 小妹有文筆不流暢的地方也多多包含~

新年剛過,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先簡單的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2008年10月我才回台灣過了兩星期的vacation, 下星期我又要回台灣了, 這回不是度假探親而是復健,我可憐的右手在12/23晚上發生了意外食指斷了兩根韌帶一根神經, 受傷的時候食指是完全僵直不能動的, 我可不願意"永遠指著別人"(沒禮貌)再加上小妹我是靠右手吃飯的, 但麻煩的是我在美國沒有醫療保險, 費用是貴的嚇人, 但如果拖到回台灣再動手術, 分離的韌帶有可能越拉越長而錯過接合的黃金時間, 那後果更不堪設想,別人的耶誕節是跟家人團聚,party或度假, 而我卻天人交戰著......最後,deco說錢可以在賺, 手一定要先救回來。成了定局, Chrismas Eve 我就躺在冷冰冰(真的爆冷, 我不誇張, 我是抽蓄著身體直到無意識狀態)的手術檯上了....... 

THANK GOD!!手術一切順利, 但還沒有完成, 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復健, 實在無力再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 所以受傷了, 還是家最好, 我要回娘家回台灣囉~

開刀術後小叮嚀: 傷口位置最好高於心臟, 多喝鱸魚湯補血, 多吃水果, 多喝水, 充分的休息。最後祝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