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335.JPG 
我喜歡春天,春天有幸福的感覺。春天又是賞櫻的季節,卻也帶來惱人的花粉症。DECO總是在春天深受其苦,眼睛癢、打噴嚏是家常便飯,有時連一夜好眠都難。可憐阿~~也不知該怎麼幫他。他"好意"提醒勸我不要太得意, 一般人來美國平均3~5年就會過敏。嘿~我來算算也要邁入第5年怎麼沒有?(趕緊敲三下)。說到賞櫻,實在很懶得殺到D.C去,離我們最近的是在brooklyn的botanic garden, 我們打算趁著好天氣,找間餐廳,吃個brunch,賞櫻順便照照相。

今年紐約梅雨季節,陰雨綿綿的,整個破壞出遊的興致, 不像去年lucky, 眼看這些照片都是去年發生的, 今年只能看照片賞櫻寫網誌了。

DSCN3277.JPG 

我是個相信口碑的人, 商業廣告找誰帶言或是說得多神多有用畢竟只是讓顧客消費的手段,但出自朋友的口或親身經歷基本上我都是深信不疑的。會知道applewood這間餐廳也是經由朋友Kathy介紹, 聽說她以前有個時期是吃遍brunch, 吃到都累了, brooklyn的local人介紹brooklyn的餐廳,怎麼能錯過呢?  Applewood位在brooklyn的好區park slope, 走在此區自然而然就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這裡的租金不輸manhattan, 一間小小的studio一個月大約也要1500左右, 嚇死人。往目的地走去, 遠遠的就看到招牌,迎接我們的是兩隻可愛的黑色Lab, 乖乖的等待主人用餐, 紐約的好餐廳永遠需要排隊, 這間也不例外, 裡裡外外都坐滿了, 好在等待的時間並不長。紐約客愛自然、喜歡曬太陽,餐廳小歸小, 不是前面有花園就是後面有庭院的, 有種身在都市叢林卻還能享受世外桃源的滿足。

DSCN3292.JPG
他們家牛奶、蛋都是organic的。有omelet、biscuit、potato和水果,差不多的分量, 吃完不至於太撐, 味道也不錯喔!

DSCN3297.JPG 
DECO要我試試他們家的trout , 對嘛! 吃brunch不要盡吃蛋, 換換口味也不錯, 份量也是不大, 我小心翼翼的吃著, 其實我還可以再來一份。


從applewood可以直接步行到botanic garden, 櫻花片片飛舞著, 我幾乎忘了這是在city, 彷彿置身櫻花天堂。
DSCN3334.JPG 

DSCN3361.JPG 

DSCN3386.JPG 

色彩繽紛的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這渾然天成的顏色真的不是經過加工的嗎? 美得讓我懷疑這不是真的了。

DSCN3090.JPG DSCN3417.JPG
 
DSCN3411.JPGDSCN3397.JPG
 
 

無論是賞櫻還賞楓都有它的賞味期限, 太早或太晚都會錯過最美麗的時刻。就像女人一樣, 我覺得22~28歲是女人最美的時候, 有些社會歷練、生理心理都在成熟的階段, 人生智慧也正要開啟, 這個時候最美, 而且只有一次,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