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16.JPG 

宅女總有出關的一天, 為什麼耍宅呢? 因為我又再度陷入人生最大災難, 我的幸福總是曇花一現的稍縱即逝阿~搞得其實喜歡趴趴走的我又被迫閉關、耍自閉了。又能如何呢? 不上msn不開部落格不想接電話, "how you feeling?" 我隔絕外界會有的關心算是一種自我隔絕自我保護吧! 抑或是不想正視自己的感覺不想在重述中再經歷一次痛,也有可能怕遇到老朋友, 我假裝的堅強就會決堤。我又怎麼捨得怎麼忍心讓家人知道我正天人交戰。"suicide"的聲音一直在腦門盤旋, 徹底打擊我不想讓家人朋友失望的心,我, 還能再承受多少?

不過親愛的你們別為我擔心, 對一個O型天蠍座的人來說一點小驚喜小畫面都會令我滿足、感動好久。就像這場意外的可麗餅約會, 就為我現在灰暗的人生添上不少幸福的色彩。為什麼是意外的約會呢? 原本跟deco是要去看Isobel Campbell & Mark Lanegan的演唱會, 這個歐洲團是第一次來美國表演, 實在沒道理錯過, 沒想到到了現場竟撲了個空, 這可是第一次遇到, 門口的接待帥哥還好心安慰我們說是postpone不是cancel, 後來聽說男主唱跑去勒戒了, 世事難料, 這種鳥事現在已經看得很淡了, 乾脆去LES晃晃, 晃著晃著就被撲鼻的奶油香吸引, 如果這時候還顧忌肚子上的那塊muffin, 那豈不是太掃興了嗎?

DSCN7718.JPG 
小小的店門口播放著料理鐵人Bobby Flay的示範教學, 加持不少喔!

DSCN7720.JPG 
Deco想拍下精采的畫面, 可惜被大眼妹阻止, 好啦, 乖, 這就不拍了嘛!

DSCN7722.JPG DSCN7725.JPG
與台灣的可麗餅不大一樣, 台式的可麗餅吃起來比較酥脆, 這裡的吃起來很軟綿, 肥肥肥。



參考地址如下。下次如果你有機會來紐約, 可別錯過這個連法國人都說讚的可麗餅喔!
DSCN7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