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24-copy.JPG 
  自從有了部落格後, deco總虎視眈眈的看我下一篇要如何出賣他, 消費他。

我覺得做人還真難, 小心翼翼不打擾被認為是漠不關心, 殷切詢問又變成探聽八卦, 我記錄、我分享, 則被視為"消費"他人, 那麼浩瀚的網路世界多的是人在消費創意、智慧、專業甚至於隱私。如果哪天萬一不小心你被我點名了, 與其說我是在消費, 正確來講應該是我在...想你。

  就先來自我消費一下, 有時候其實還蠻討厭我自己的, 想的多,做的少, 內心充滿矛盾。好在我有一套自我感覺良好的方法, 不然真的過不下去。年輕的時候自以為瀟灑, 每個人生階段都能遇到不同形形色色的人, 從中也能得到一個兩個知己, 壓根沒有想過會交不到朋友, 如果我不喜歡的, 我會自動默默離開, 不欣賞我的, 也請從我生命中消失, 大不了換個環境重新洗牌。環境是改了但心態還是一樣, 老問題依然重複出現,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 也慢慢悟到朋友難覓, 知己難尋, 任何一段"關係"其實都要用心經營的。

  跟愛莉小姐的緣分應該要追朔到九年前, 我們就像蘋果一樣從五千多個裡面被挑出, 從競爭對手到同窗好友, 我們聊男人、聊生活、聊美食、聊未來。我大放厥詞的多, 愛莉多半是個頃聽者。我還記得當時為了求考試過關, 不求甚解的也要把答案硬背下來, 我們互相考試, 我題目還沒問完, 愛莉的答案已脫口而出。我也很懷念當時為了玩, 一起"走路"到美國的日子; 一起在德國的飯店用早餐、喝花茶;一起在曼谷的市場逛街殺價、喝椰子水;一起在西雅圖的第一家starbucks喝咖啡、比賽誰去的國家多, 那段回憶是我人生中珍貴的部份。然而, 我又為自己重新洗一次牌。

  愛莉比一般人來紐約容易的多, 但對抗時差、熬夜的痛苦, 我能感同身受。大約是去年春天的時候, 她特別想吃牛排也剛好有機會來紐約, 我怎能不好好挑選一間不錯的餐廳讓她impress一下。平常沒事的時候, 我喜歡在west village 裡瞎晃, "八月"餐廳在村子裡小有名氣, 當然就雀屏中選了。

DSCN2827-copy.JPG 
紐約的餐廳永遠是那麼的little tiny, 有時不想聽到別人談論八卦都難, 不過習慣就好。後面有個漂亮的小花園提供用餐, 要事先訂位。

DSCN2837-copy.JPG 
這就是愛莉肖想很久的steak & eggs。


DSCN2839-copy.JPG 
Frittata, 我超推這個蛋餅, 口感扎實, 內容物也豐富, 吃的時候蛋香味整個從嘴巴四溢而出, 不愧是店裡招牌。


DSCN2852-copy.JPG 
每當我心情不好, 就會在妳面前唱衰愛情、看扁婚姻。

但如果妳問我, 我還是會跟妳說這世界上是有真愛的。

好姐妹, 妳一定要比我幸福。




August餐廳資訊: http://www.august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