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般年輕人都很有主見, 結婚應該不會再選華格納或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了吧! 取而代之的應該是對小倆口特別有紀念意義的歌曲。

Deco也不例外, 他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 在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他當然有權選擇他認為最屌的一首歌。當然,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可不是新郎說的算, 他當年還算"尊重"的拿了一張CD給我,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Air 這個團, VENUS是我聽這個團的第一首歌, 也說不上喜不喜歡, 帶點低沉憂鬱的嗓音、輕慢柔和的旋律, 聽起來有些悲傷的感覺, 適合當結婚進行曲嗎? 後來讀了這首歌的歌詞後, 了解了其中內涵, 才曉得我真是大錯特錯, 這首歌原來是如此深情阿!~

接觸了Air這個團之後才發現他們超屌的, 許多的作品都曾在電影配樂、廣告歌曲出現過, Air 儼然成為我的愛團之ㄧ。如果說我家失火的話, 第一張搶救的CD一定是他們的(呸呸呸~~幹嘛詛咒自己) 換個說法好了, 如果去月球只能帶10張CD 的話, Air 絕對
會是首選。我有幸能在紐約的Madison Square Garden (麥迪遜廣場花園)親眼目睹他們的演唱會, 那是結婚以後的事了, 當演唱到最後一首壓軸時, 佈景螢幕出現一顆顆愛心的時候.... 天阿, 我知道...是VENUS, 是我的結婚進行曲(眼眶泛)


分享歌詞:

You could be from Venus
I could be from Mars
We would be together
Lovers forever
Care for each other


You could live in the sea
And I could be a bird
We would be together
Lovers forever
Care for each other


If you were an illusion
I would make it real
We would be together
Lovers forever
Care for each other


If you walk in the sun
I will be your shadow
We would be together
Lovers forever
Care for each other

DSCN2094-1.jpg  

" If you were an illusion, I would make it real."

我尤其喜歡這句, 多有意境。

你還記得當初的結婚誓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