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評.jpg  
你相信星座嗎?

無論你相不相信, 我倒是蠻常聽人家說:我不跟什麼星座的人交往。也曾看過媒體報導某徵才廣告要求什麼星座的人勿試, 最近有間囍餅公司還打出以十二星座為主題的求婚廣告。

我個人對星座還頗有研究, 好處是社交場合中也不失為一個暖場的話題。不過我覺得星座命盤有趣的地方在於人們會自動對號入座或幫他人對號入座, 甚至將自己的行為用星座命盤予以合理化。比方說:有人天生喜歡當人家第三者, 還會很無奈的說命中就是帶細姨的命。不也都說巨蟹座顧家嗎, 我就幻想deco是巨蟹應該會很顧家, 婚後才發現他也不是那麼的巨蟹。而我自己想要安靜獨處的時候, 我會說: 天蠍座喜歡保持神秘感。當我想要黏人的時候, 又會說: 沒辦法, 天蠍座佔有欲強。

再聊到天秤座, 一般會聯想到俊男美女星座。審美觀這種東西是很主觀, 很可能我說美的你不認同,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 無論你苟不苟同這個女人是不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天秤座女人總能以一貫的優雅姿態出現, 讓人不傾倒也難。

黑目瞳.jpg  
↑ 黑目瞳,甫出社會的記者可能還會形容50歲的女人為"半百老嫗"吧, 但你從黑目瞳身上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鬼水怪談〉裡捍衛女兒的堅毅母親或是〈失樂園〉裡的大膽解放, 她的風姿綽約~唉, 我30歲能保養成她這樣做夢都會笑醒喔。


 
松菜菜子.jpg 
↑ 松鳩菜菜子。
我第一次被她煞到是在〈魔女的條件〉裡所飾演的老師, 然後是〈大和拜金女〉跟蜜絲佛陀的廣告, 這個美女五官拆開來看都是剛好而已, 組合起來卻又是那麼的美, 她的一顰ㄧ笑和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很難不被她所吸引。


Gwyneth_Paltrow_.jpg
↑ Gwyneth Paltrow, 如果看過她在〈烈愛風雲〉裡的表現, 光喝個飲水機的水都能把男主角挑逗的神魂顛倒。她的美是嬌嫩的、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貴族氣息,有讓人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渴望。不禁要問coldplay的Chris是不是有相同看法。


Catherine_Zeta_-Jones_.jpg 
↑ Catherine Zeta Jones。
第一次看到她是是在電影〈蒙面俠蘇洛〉, 讚嘆怎會有一個女人那麼性感嫵媚, 她的美在於她的神韻和笑起來小小的梨窩, 我還喜歡女人講話帶點沙啞的嗓音(不是利菁或游月霞那種的喔), 最近一次看她的電影是〈No reservation〉裡飾演的個性廚師, 這種女人會有讓人想娶回家的衝動。


monica-1.bmp 
Monica Bellucci。
我只能說上帝是不公平的, 對義大利女人就是特別偏愛。她2000年的作品〈Melena〉說她是上帝最得意的作品應該不為過吧!


寫著寫著..把自己搞得跟男人一樣, 其實女人比男人更愛欣賞美女喔。

說起來我跟天秤座就蠻合的, 眼看天秤座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想先說:『美女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