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17-1.JPG 

今年萬聖節朋友小馬哥來訪 !

話匣子一開沒完沒了的我, 有勞小馬哥這兩天的耳朵了。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其實他就是啟蒙我開始寫部落格的人, 當時他來紐約開會, 看到我電腦裡面到處吃喝玩樂的相片, 他建議我把相片整理整理寫成部落格, 我想也沒想過的說文筆太爛怎好意思獻醜之類的話, 他說就當成是個照片蒐集彙整的地方, 偶爾有感覺的時候再補個文字就好, 看來我是聽進去了, 我的部落格因此而誕生。 

說起來小馬哥在紐約也當過五年的紐約客, 所以此次前來也沒特意要逛什麼地方, 就是吃個好吃的, 隨便走走晃晃。萬聖節當天天氣出奇的好, 走在路上有夏天的感覺。我們先去威廉斯堡吃個brunch( 此間餐廳不但便宜食物也有特色, 改天再介紹) 再來個城市遊蹤, 下午喝杯咖啡, 晚上看遊行, 當然最後還是要幫洋基加油, 大抵是這樣的行程, 輕鬆愉快!

我想萬聖節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孩子, 最頭痛傷腦筋的就是爸媽, 就跟台灣過春節一樣。大約萬聖節的前幾個禮拜就得開始絞盡腦汁要幫小朋友準備什麼道具, 扮演什麼角色, 搞創意, 比巧思, 能KUSO一點更好, 輸人不輸陣呀!! 雖然我沒有當過家長, 光猜也知道畢竟 “What are you going to dress as?”必定是下課後老師和同學間會聊的話題。

DSCF4830-1.JPG 
↑ 一起刻南瓜是增進感情的親子活動。

DSCF4832-1.JPG 
↑ 這位小吸血鬼邪惡嗎??

DSCF4843-1.JPG 
↑這個小UPS guy兩手空空的要去那裡送貨嘞?? (→還給我穿棒球裝, 有夠可愛的)~

DSCF4899-1.JPG 
↑ 有人索性在陽台辦起音樂會, 多麼自娛娛人!

DSCF4923-1.JPG 
↑ Chelsea Market裡滿坑滿谷的南瓜。

DSCF4929-1.JPG 
↑ 每年萬聖節都會來Chelsea Market看裝飾。

DSCF4940-1.JPG 
↑ 這是Marc Jacobs的最新櫥窗展示。

DSCF4941-1.JPG 
↑ 當然, 店員的妝扮也是噱頭之ㄧ。

DSCF4945-1.JPG 
↑ 攝于West Village。



阿飄阿~~阿飄阿~~

我已經能嗅到鬼魅的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