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20-1.JPG 
@ 藍白相間的帝國大廈為了慶祝洋基得到總冠軍。

不發這篇我睡不著!!! 我要哭了!! 哭了!!!

我在紐約的第5年!!終於!!

WHAT A BIG NIGHT!!!!!

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YANKEES WIN!!!!!

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YANKEES WIN!!!!!

11/04/09' 洋基的第27個冠軍 我在紐約

有一天我可能會離開紐約 但 我永遠是洋基迷!!

我以洋基為榮!!

NOW I GOT THE FIRST ONE

AND THERE WILL BE MANY MORE TO COME

HIDEKI 我愛你 !!!!

日本人 你好屌 !!!!

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YANKEES WIN!!!!!

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YANKEES WIN!!!!!


下篇文章轉載於NewTalk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736


八年苦熬 洋基終嚐冠軍香檳滋味
2009.11.04 NYDECO/紐約報導

在老闆 (The Boss) 喬治, 史坦布蘭納 “沒拿下冠軍, 就是失敗﹗” 的信念下。 紐約洋基隊已經連續八年沒嚐過世界大賽冠軍香檳的滋味。 今年在重金簽下的球星沙巴西亞, 伯耐特, 塔謝拉和史威瑟以及老將基特, 波沙達, 派提特, 松井秀喜與李維拉等共同領軍奮戰之下在大聯盟總冠軍賽以四勝二敗擊敗衛冕的去年冠軍費城人隊奪下隊史上第27個世界大賽冠軍。

兩年前總教頭吉拉迪接下這個位子時誓言要帶領球隊拿下第27個冠軍而選擇27為球衣背號的願望達成了。

來自日本有“酷斯拉”之稱的松井秀喜在總冠軍系列戰以六成一五超高打擊率並在第六戰封王戰中打下平紀錄的六分打點而榮獲2009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這是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位亞洲球員, 也是第一位全職指定代打(DH)獲得這個獎項。 勢必也將在日本再度掀起酷斯拉旋風。

而目前坐領所有職業運動員最高薪的的羅德里格滋(A-ROD)除了在今年季後賽一洗以往“季賽一條龍, 季後一條蟲”的惡名外, 也終於在15年的職業生涯中首度拿到冠軍戒指。 加上在感情世界上與女星凱特哈德森正值熱戀。 應該可以大聲說出﹕“Today, I am the luckiest man of the world” (洋基最偉大球員之一Lou Gehrig 宣佈退休時的名言)

至於老將洋基隊長基特, 除了在這個球季打出個人生涯最好之一的成績之外, 也終於可以戴上他個人第五支冠軍戒指。 伸手向人炫耀。 左投派提特在球季前委屈接受洋基隊提出年薪五百五十萬的合約, 不但是整季整個球隊最穩定的投手, 更在季後賽三輪系列戰的每一場封王戰都拿下勝投。 證明自己絕對”物超所值“。

已經被紐約球迷公認為”神“的終結者李維拉, 以40歲的年紀, 在今年季後賽其他球隊終結者紛紛中箭落馬時, 依舊屹立不搖, 在世界大賽中以零防禦率坐穩史上最偉大終結者位子。

1923年老洋基球場正式建好啟用, 洋基拿下了隊史上第一個冠軍。 2009年這座耗資15億元的棒球皇宮不讓已經充滿神奇歷史的老球場專美於前, 於第一年啟用也同樣拿下世界冠軍。 紐約洋基隊贏球的光榮傳統正式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