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30-1.JPG 

刻意遺忘今年的resolution反正對我來說也是多餘, 往年信心滿滿洋洋灑灑地列出多項洗心革面的計劃最終也沒能完成幾項, 之後標準越降越低, 日子同樣一天天過, 智慧沒增長多少, 肥肉倒是多了幾磅。

年前朋友凱西介紹一部《秘密》電影版給我, 恰好可以省去閱讀的時間(我果然不是愛讀書之人), 看完多少有些領略, 好比說 : 我當然一輩子也不可能變成Juila Child, 但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煮飯做菜而不再只是為了餬口飯吃, 就算經常被嫌棄也要再接再厲。如果我的人生就像一張永遠缺了角的四開畫紙, 又何苦執著於缺口的部份而忽略了在現有的畫紙上添加些許色彩, 一點藍藍、一些黃黃跟粉紅粉紅阿!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一個我與deco不約而同會想在週末假日遊憩的地方。依稀記得之前有提過在布魯克林用餐就是比在曼哈頓爽快的多, 比方說一份類似的brunch, 布魯克林可能要價8~10元, 曼哈頓可能就要10~13元(當然還是要看區域性), 且份量保證讓你滿意。介紹兩間很符合我標準的餐廳, LOKAL, 光聽名字我就很喜歡, 這間是夏天去吃的(就說不要積文, 累積到最後像寫歷史故事);另一間RABBITHOLE, 是我們在元旦假期無意間晃到的兔子洞, 他們最自豪的應屬麵包糕點類乃出自於他們自家廚房, 而且brunch提供到傍晚5點。


LOKAL
DSCN4812-1.JPG
↑店門口。

DSCN4827-1.JPG 
↑我喜歡以藍色為基調的裝潢, 搭配著向日葵, 很夏天的感覺。

DSCN4832-1.JPG 
↑到處都有慾望城市 (噗~好爛的圖說)

DSCN4838-1.JPG 
↑牛肉三明治, 因吃膩了蛋換點新口味。

DSCN4841-1.JPG 
↑Chicken Panini, 份量很多, 吃一個還可外帶一個。


RABBITHOLE
DSCF6647-1.JPG
↑店門口, 傍晚5點嚴格來說算是吃early dinner。

DSCF6632-1.JPG
↑領我們入座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出菜的廚房, 醬子反而埋下隱憂, 請聽我道來~~

DSCF6634-1.JPG 
↑deco點的這份steak&eggs就在出菜檯上足足放了10多分鐘, 不被我們知道就算了, 偏偏被我看到了, 送來之後牛排都冷了, 馬鈴薯微熱而已, 我想這種半開放式廚房的設計原本是餐廳的一片美意, 結果因為餐點晾在那邊沒有保溫反而造成觀感不佳, 這點有待加強。

DSCF6637-1.JPG 
↑至於這份CROQUE  MONSIEUR我相當滿意, 土司口感奇佳, 會牽絲的cheese與火腿融合在一起, 很難忘的滋味。



~餐廳資訊~

LOKAL→http://www.lokalfood.com/

RABBITHOLE→http://rabbithol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