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05.JPG 

發現我的每篇文幾乎跟食物都脫離不了關係, 請各位朋友們見諒, 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不過如果你對美食沒啥興趣或是正在減肥的..我又怎忍心讓你繼續讀下去呢~~

話說這個週末又是長肉的週末, 這得歸功於好久不見的朋友凱西的轟趴邀約, 說起來凱西與我同樣住在紐約市, 見面的次數卻比牛郎織女還少, 這個時候天真可愛的薇小姐可能會下個comment : 你們住在大城市的人怎麼那麼冷漠阿!!哎喲~話不是這麼說, 依照凱西的說法是 : 她閉關的時間剛好與我閉關的時間沒有重(意思是我失意完之後開始輪她失意, 大家錯開耍宅了一陣子, so..) 大家以後要常見面別再失意啦! 基於我常抱怨在紐約沒啥朋友, 她也感嘆朋友大多回台灣去, 以凱西人多識廣的交際手腕找來了甜美的Jessica當主辦人, 促成了這場午后轟趴。

甜美的女主人Jessica可是專業的甜點師傅, 她準備了好多不同種類的點心: 巧可力脆片餅乾、scone、小金桔、自製果醬、cheese、覆盆子杏仁蛋糕、長得很像龜苓膏的布丁等等..(以上應該有更專業的名稱, 請容我不求甚解的命名)。重點是看到所有能吃的東西都是出自於女主人的巧手, 我實在因為只顧著與老友敘舊、交新朋友跟吃, 當下沒太注意吃了哪些好料。

以下就是Jessica的精心傑作~~
DSCF6694.JPG 

DSCF6696.JPG 

DSCF6697.JPG 

DSCF6702.JPG 

DSCF6704.JPG 


還有還有, 貼心的女主人最後還準備了自製的Cranberry butter讓我們帶回家, 桌上沒吃完的點心也全數打包, 有吃有喝又有拿, 拍謝尬

DSCN8496.JPG 
(隔日早餐我們就吃scone配著蔓越莓奶油, 好滿足阿~)


因為太久沒參加社交活動, 認識了一些很可愛的朋友, 講了很多話, 消耗了很多卡路里, 轟趴結束後, deco和我又跑去chinatown的武昌排骨吃晚飯, 聽人說這家店早期在台北西門町就赫赫有名, 想念家鄉味的時候我們就會去打打牙祭, 老闆工台語馬ㄟ通喔!
DSCF6712.JPG 
↑雞腿飯、排骨+菜飯、四神湯、溫州餛飩湯, 撐死我也!


走在回家凜冽的寒風中, 想起了來美國前deco曾跟我說妳不會做飯沒關係只要會做甜點就好, 由於deco身體不適合吃甜食高澱粉類的東西, 我有個好理由可以拒絕學習, 但不禁還是有些感觸 : 會最糕點的女人真美麗!



甜美女主人Jessica的家~

http://blog.nyanyth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