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15.JPG  

如同以往的坐著F train, 聽著我的ipod, people watching是少不了的壞習慣。整節車廂裡有不同膚色、種族的乘客, 五種語言以上的報紙,  我是身處在一個怎樣的大熔爐? 突然間..我有個idea~

這個idea來自於我的部落格叫Daisy's becoming a New Yorker, 那麼這些形形色色的人無論是來觀光、遊學或是短暫停留, 為什麼都不約而同的選擇紐約呢?難道跟我一樣, 就算當個3個月的紐約客都好。同時我也對一些移民者來紐約的奮鬥故事感到好奇, 他們可能必須犧牲原本國家所擁有的一切, 來到一個新環境, 創造一個所謂的"American Dream"。曾聽人說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本書, 我相信來自不同國家與文化背景的人, 一定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因此我想訪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設定目標為30個國家, 超過的算是bonus, 不分男女老幼。當然, 受訪者的發言僅代表他們個人的立場並不代表全部。

有了這個計畫後讓我有些小小興奮, 也很歡迎你們給予我任何想法與意見。我相信以我還算可愛的臉蛋(其實是一小小杯咖啡的賄絡)過程應該不至於太不順利。

Nothing serious, 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