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早, 噗道上的好友問我打算準備什麼年夜飯, 兩人的年夜飯嘛要準備些什麼? 以往多半煮個火鍋, 煎個年糕, 應應景, 討個吉利。 可是火鍋的高普林好恐怖, deco又愛喝湯, 吃火鍋的話他肯定一個人把整鍋湯幹光, 為了他的健康著想(→男人身體好就是女人的幸福)今年想吃點不一樣的。前幾天剛好買了條龍利魚, 不然就炒個米粉, 煎條龍利魚, 燉個雞湯, 兩個人的新年簡單吃, 至少也年年有餘(魚)嘛!

多虧了西拎娜及時提醒"過年吃龍利魚好寒阿~龍利(=lonely)", 不管你信不信邪, 我就是信, 趕緊跑去超市另外買條鱈魚、一隻小雞、一包人蔘回家, 年夜飯就是: 台式炒米粉、清蒸鱈魚、人蔘燉雞, 讚啦!


Deco:『妳確定妳要po文?』

我: 『哪裡不對了嗎?』

Deco: 『也沒有啦! 平常是OK, 不過大過年的不覺得有些寒酸!』

我: 『哪...好得很!!天底下哪有什麼比炒米粉還好吃的, 人蔘雞補身, 清蒸鱈魚鮮美肉肥, 好得不得了。』

Deco: 『那妳要喝紅酒嗎?』

我:『當然好阿, 台灣時間剛好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耶!』


DSCF7328-1.JPG 

DSCF7331-1.JPG 

DSCF7341-1.JPG 

新年恭喜!!

平安發財!!

年年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