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74-1.jpg 

出國越久越能夠體會什麼叫『有朋自遠方來』。

與 jo結緣應該要感謝虛擬世界的網路, 會喚她為 jo 乃是 josephine的簡稱( 由此可知我生性懶惰到連稱呼都想省略), 那時候身邊有些狗屁倒灶棘手的麻煩事待處理, 熱心的jo在茫茫網海裡適時地伸出援手, 就好似一盞為我這隻迷途小船指引方向的明燈, 這份情現在想起來還是打從心理面暖暖的, 如果此時我在這裡公佈jo當時在網路使用的暱稱也太以怨報徳有失厚道了, 就不提。

其實jo家住在偏費城的紐澤西, 說遠也不遠, 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 以台灣的算法大約就是從台北到新竹的距離, 只是平常大家各忙告的, 頂多是用msn、FB或是噗浪彼此交流來聯絡感情, 真正見面的次數大概比牛郎織女還少, 趁著她剛好有閒暇時光, 擇期不如撞日, 慫恿著她這禮拜進城來玩。

她預計12點到紐約, 晚上8點的車次回家, 短短8小時要多走幾個點我還有把握, 但要悠哉悠閒的漫遊城市就有點拼。去了哪些景點我就不在此贅述, 倒是中午吃了間便宜又好吃的商業午餐值得分享給大家。還記得【他和她的故事系列之ㄧ】的韓國辣媽,  當初跟她約碰面吃飯, 她就強力推薦Don's Bogam的商業午餐, 它的環境跟一般的韓國餐廳比起來較為安靜寬敞且舒適, 食物也算物超所值, 可以點一個主餐外加一個豆腐泡菜鍋的combo才12元上下(一般韓國店光豆腐鍋就要9~10元), 所以真的很划算! 不過韓國辣媽有特別提醒我, 這家餐廳吃晚餐就很貴, 有一次她和她朋友一行弎去吃就吃了200元美金, 所以要特別小心。

P1020573-1.jpg 
↑餐廳門口, 當天天氣好。

DSCN8505-1.jpg 
↑餐廳內, 整個人要用爬的才能坐到位子上。

DSCN8511-1.jpg
↑牛小排套餐。

DSCN8513-1.jpg 
↑鰻魚套餐, 我從此愛上了這家的鰻魚。


不知什麼原因, 大概是待在紐約久的關係, 養成了一個紐約胃, 我覺得紐約的韓國菜比韓國的韓國菜好吃呢!



~餐廳資訊~

Don's Bogam→http://www.donsbog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