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0.JPG 

再下另一個訂單之前, 我先要來分享這個好東西Proactive, 它是治療好我慘不忍睹的痘痘臉的產品, 這個東西不貴, 不用花大錢, 而且效果還蠻快的(如果持之以恆用上一個月的話)。我常覺得一個讓人看得舒服的美女不需要濃妝豔抹, 只需薄施脂粉, 帶著一抹微笑, 就很賞心悅目。

說起來我的皮膚也不是一開始就那麼爛, 也有過只需要擦上一層隔離霜, 再拍個密粉, 就很晶瑩剔透的時期, 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學生時代的我, 臉上長個一顆兩顆痘痘就很不得了了, 年紀小不懂事甚至乾脆請假在家"養病", 沒想到出了社會以後, 當時工作性質是必須要在一個很密閉的空間, 日夜顛倒加上時差的精神耗損, 我的痘痘體質就毫不留情的一顆兩顆到一片一整片的攻佔我最在乎的臉! 過敏+痘痘讓我一點自信也沒有, 曾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幾乎不敢照鏡子, 更怕看到卸了妝後的自己, 說到化妝, 一般不都是用遮瑕膏掩蓋一點暗沉或痘痘嗎, 而我的皮膚狀況糟糕到幾乎將整支遮瑕膏當乳液塗抹全臉, 而且一點作用也沒有, 反而是欲蓋彌彰, 半天下來整張臉斑駁的不成人樣, 何苦來哉! 可是當時不化妝又不行, 就這樣繼續惡性循環下去。所以每當我在外面看到一些學生也好, 上班族也罷, 不論男生女生, 跟我一樣皮膚狀況不好的人, 我都特別感到心疼, 即便現在皮膚狀況已經獲得改善, 潛意識裡還是很害怕那恐怖的痘痘夢靨阿。寫到這, 我實在要感謝deco, 因為第一: 他是介紹我使用這個產品的人, 第二:我與他初識也就是在我皮膚狀況正糟的時候, 他居然沒有被我嚇跑, 這大概就是真愛吧!(噗)

自從步入社會開始有賺錢能力以後, 我光為了搞我這張臉, 誇張的說應該就足夠可以買一台進口名車不是問題。記得我曾經吃過中藥店買的黃蓮, 苦茶丸當仙丹數時粒的往肚裡吞, 更不用說在專櫃所"投資"的錢, 用SK-II 、香緹卡、LA MER(海洋拉那), 想說用高級一點的化妝品皮膚就會變好, 總之各種方法用盡也遍尋名醫, 永和有名的皮膚科醫師、師大附近的黃姓醫師(他開藥方之前甚至連瞄都沒瞄我一眼), 我的好友還心疼我地假藉看病幫我去南部一間很有名的診所拿藥(此間不收健保, 拿藥之前還被規定要上課)。甚至還不怕死的吃過口服A酸(聽說此種藥品很傷身, 副作用很多, 醫師一般都不大建議使用, 當然這也不含在健保內, 完全必須自費), 還吃過一間在台北忠孝東路上很有名的一間X徳診所的藥, 他們所開的調經片, 吃完之後真的立即見效, 當時的皮膚真的好的沒話說, 好到連妝都不用上, 因為上班作息的關係, 我每次都是大量拿藥, 有一次我竟然發現抽屜裡的調經片(原本是紅色、黃色)全部變黑,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的人吃了他們家的藥竟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嚇到立即停吃, 停吃沒多久之後痘痘又復發了, 說起來真是一段辛苦的痘痘血淚史。

用proactive這個產品, 我其實並沒有太深究它是怎樣的一個成分。它的步驟很簡單, 就是1.洗潔乳2.化妝水3.乳液, 還另外附贈一個面膜, 是針對有痘痘的部位做塗抹, 停留, 然後洗淨。他們打著不滿意可退貨的廣告手法, 當初其實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剛開始用的時候, 也就是皮膚狀況很糟的時候, 會有癢、刺痛和脫皮的現象, 我的阿Q性格就告訴我:癢、刺痛表示在治療, 脫皮表示在換膚, 就這樣持續用不到兩個月, 我的皮膚狀況明顯改善許多, 而且皮膚也不再出現脫皮和刺痛感。

我覺得痘痘最大的惡源來自於壓力和飲食, 所以平常沒事要放輕鬆, 保持愉快心情, 飲食也很重要, 我發現吃得越營養痘痘長得越好, 要格外小心。當然, 不是說用proactive就不會再長痘痘, 有時候MC來或應酬比較多, 痘痘還是會冒出來, 畢竟它也不是仙丹,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鎮定的療效。如果你有皮膚的困擾不妨買來試試, 總比亂吃藥亂投醫來的安全, 畢竟敢下猛藥的醫師或許成效比較好, 但試問你又敢吃多久?不吃之後痘痘是不是又來報到? 最後祝福大家皮膚都水噹噹, 不過拜託就別叫我秀before和after了吧!


Proactive官網http://www.proactiv.com/lp/acqctrl/index.php?uci=ous111&refcd=GO003483s_proactive&tsacr=GO5474306298&s_kwcid=TC|7754|proactive||S|e|5474306298&gclid=COv35Y7IiKQCFeoD5Qod_FSy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