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30-1.jpg    

三月份過得還蠻爽的, 吃吃喝喝空長橫肉, 老媽已經來電警告再醬下去是不行的。先是我的天使E飛來紐約看我, 她即將是5月份最美麗的新娘子,  紐約對她來說並不陌生, 吃韓國菜、血拼、姊妹們之間的八卦閑嗑牙是少不了的, 我像隻紐約老狗想變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來, 倒是去了一間紐約最近很夯的超市EATALY庸風雅一下。還看了一場挪威電子樂團Royksopp的演唱會, 他們的音樂實在太屌了。接著住在NJ的JO也抽空來紐約兩天一夜, 我帶她去Long Island City看我認為全紐約最美的夜景, 雖是午后黃昏也別有一翻風情, 我跟JO說因為那裡有屬於我的故事所以變得更有美感。鳥人拉麵、看百老匯MARY POPPINS、去roosevelt island坐纜車、再到『電子情書』的拍攝場景Cafe Lalo喝下午茶, 友誼也是需要靠見面來增溫的, 僅按個"讚"是不夠的。

說到好吃的漢堡, 我實在不是個肉食者也對美式食物興趣缺缺, 會主動興起吃漢堡的念頭實在要拜美麗女主人Jessica和她先生Vincent的啟發,  怎麼說呢? 日前接受他們的盛情款待, 他們所招待的前菜、調酒、香辣雞翅、培根裹蜜棗(我在西班牙餐館有吃過, 屬於TAPA的一種)每一道都讓我念念不忘, 更別提他們早已準備好的主菜─Fresh Direct的頂級漢堡肉所做的漢堡。我的天阿~原來好吃的漢堡竟是那麼的可口!!於是乎這個週末deco和我晃到了willamsburg, "要不要吃漢堡?"  "走阿!"

P1050231-1.jpg  
(這幾年來紐約的漢堡店如雨後春筍一般, deco和我卻獨鍾這間位在williamsburg的DUMONT BURGER, 即使已經快要四月天, 室外溫度依舊零度 , 紐約饕客不畏風寒的在外用餐享受陽光)

P1050222-1.jpg  
(此餐廳是有酒牌執照的,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一個酒吧, 我猜deco恨不得自己家裡也有一樣的酒吧)

P1050225-1.jpg 
(這是我點的迷你漢堡套餐, 還附一個potato& leek soup, 牛肉非常鮮嫩多汁,  旁邊的酸黃瓜很開胃)

P1050227-1.jpg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要吃得很"用力", 嘴巴要張得很開才能把整個餐點吃完, 好過癮)


如果你是個肉食者, 絕不要錯過DUMONT BURGER的漢堡;如果你不愛吃肉卻偏偏肚子很餓, 也不妨試試DUMONT BURGER的漢堡喔。



~餐廳官網~

DUMONT BURGER→http://www.dumontburg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