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81-1.jpg  

有些事情不趕緊記錄下來, 記憶會模糊, 熱情會消退, 所以這次不管怎麼樣都要讓我炫耀一下的(顯示自己還很幼稚), 今年的中秋節阿我過得超級無敵爽!!

這其實應該歸功於deco, 感謝他時時注意王建民的動態, 七早八早就把票買起來。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會到紐約和大都會隊進行兩隊四連戰的開幕戰,而剛好又會碰上大都會隊一年一度的『台灣之夜』, 而當天湊巧又是中秋節(9/12/2011), 球隊還邀請到了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來開球, 諸多的巧合碰在一起, 眼看著自己手上的票心理想著這實在太。完。美。了。還記得上次來大都會球場是在好多年好多年以前, 當時是為了幫曹錦輝所屬的洛磯隊加油, 而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大都會球場幫的卻是國民隊, 哈!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大都會的fan阿~~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上星期美東天候狀況不佳, 王建民就硬是被順延了一天先發, 因為投手也只能多休息而不能少休息, 心理頭不禁難掩失望。不過, 可是, 幸好,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球賽開始之前, 球員照慣例要在場上投傳球做暖身, 許多球迷都守在球員休息區後面, 當王建民熱身完走回到休息區, 他居然停下腳步開始幫球迷簽名, 當時有些緊張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因為當天台灣球迷實在太多, 每個人都蠢蠢欲動躍躍欲試的, 我心裡想: 這個時候不能在搞什麼禮貌裝什麼優雅了。當他簽完幾顆球之後,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球丟向他(球員似乎都有看到球就想接的行為反應) 他接住簽完名之後大概看我是女生緩緩地將球丟還給我, 所以我就拿到他的簽名啦! 而且嚴格來說, 我有和他傳接球唷!! 太高興啦!!


P1070646-1.jpg  
↑董事長樂團在場外的表演。

P1070662-1.jpg  
↑小王與隊友在暖身。

P1070704-1.jpg  
↑唱國歌。

DSCF8696-2.jpg  
↑手上拿的是工作人員送我的大聯盟專用比賽用球, 上面就是王建民的簽名, 我左看右看還是看不懂他在簽甚麼, 反正心理就是一個"爽"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