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35-2.jpg  

紐約室外目前是溫度零下攝氏10度, 不敢相信就在不久前的跨年倒數當天還有攝氏10度, 走在大街穿大衣都顯得累贅。不過在這邊真的不是要討論天氣, 雖然(其實根本就是)天候的確是能否在時代廣場完成倒數的極關鍵因素, 如果你今年有看時代廣場倒數的電視現場轉播, 那麼有兩個傻瓜就是那百萬人潮的其中之二, 是應該為自己喝采的吧!

說真的, 之前我真的連想都沒想過能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一來是受到去過的朋友的一些"警告", 二來是我一向有自知之明, 怕冷、膀胱不夠強都是我的弱點, 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直到當天中午, deco試探性地揪我, 能在時代廣倒數是一輩子一定要做一次的事, 再加上天氣異常的暖和, 擇期不如撞日, 一輩子一次, 拼了!

因此, 12/31/2011這天, 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發生了→ 站哨長達10小時! 憋尿長達12小時!

P1030747-1.jpg  
↑下午不到2點, 人潮已陸續湧現, NYPD在現場維持秩序。

P1030749-1.jpg  
↑當然還有許多媒體在做訪問, 住得越遠越有機會被訪問到。

P1030759-1.jpg  
↑有些人則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熬過這10小時。

P1030771-1.jpg  
↑還有8個多小時才要倒數..累!!

趁我的記憶還沒有太模糊以前, 簡單紀錄一下當天的小小感想:

合適的體能: 這不是去聽演唱或甚麼造勢晚會短短2~3小時打發, 相對的是double再double的體力耗損, 你一定要確保你有還不錯的體能應付才行。現場還是有不少人中途落跑, 雖然很可惜, 不過算是明智之舉。

中午要吃得飽: 有的人會擔心長達數小時不能如廁所以選擇當天就不吃不喝, 這是不對的。試想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熱量, 如何抵抗寒冷的天氣和體能消耗, 所以中午可能是當天的最後一餐, 一定要吃得飽飽的。然後準備一小罐水, 一點營養口糧以防不時之需, 不過說來奇怪, 在現場等待倒數的時候連我這麼貪吃的人都一點胃口也沒有呢。

禦寒衣物要足夠: 我們真的很幸運, 當天天氣很不錯, 再加上人多, 感覺特別溫暖, 不過寒風吹來還是有些刺骨。帽子、圍巾、手套、甚至暖暖包都準備好, 到時候都可能派上用場, 我看到有人甚至在衣服裡面套一件潛水裝才猛了。

有"包"有保庇: 哈哈,  沒錯! 我們穿了生平第一次的成人紙尿片, 某個人還很有實驗精神的在家裡先試尿了一下, 當然就是說不出來的怪啦! 總之就是以備不時之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包的關係反而不想尿了耶!

戰略位置很重要: 因為天氣好的關係, 所以人潮特別多可想而知, 擁擠的程度大概就是不但身體貼身體, 你還會感覺到別人在擠你, 所以盡可能地固守地盤, 不要太屈服, 尤其不要選在teenagers的附近, 因為他們多半成群結隊、來勢洶洶, 或坐或躺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能遠離就遠離。最好是能選在老人的旁邊, 他們多半靜靜的坐著, 不大會去干擾別人。

享受的心情: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地享受一輩子一次的盛事吧! 我覺得最難熬是倒數前3小時, 已經站得很累了還要再磨蹭3小時。不過現場會有一些表演、請一些特別來賓等等的餘興節目, LADY GAGA是最後的重頭戲, Frank Sinatra的" New York New York" 也少不了的, 然後就以喜悅的心情迎接2012吧!

P1030851-2.jpg  
↑Daisy跟你們拜年, 新年快樂,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