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19.JPG 
週末的地鐵真的會令人抓狂, 路線改的亂七八糟, local變express 或express改local的,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一定要的, 沒事要看看牆上的Notice 或是聽車掌的廣播, 再不然就要留意週遭人的臉色, 看不對勁就要趕緊跳車。就像這週末E train改走F 路線 , 不如坐去LES晃晃吧~

DSCN7593.JPG 
 deco說LES有間很有名的百年老店紐約客一定要去。katz's Delicatessen, 我稱呼其全名而不以一般Deli來視之是為了要聊表一點對百年老店(不只喔!從1888年到現在有120個年頭了)的敬意。

DSCN7618.JPG

DSCN7615.JPG 
點餐沿襲著百年傳統, 每人領一張像台鐵車票的票卡, 依照動線點餐, 服務人員還會提供試吃喔! 

DSCN7603.JPG 
由左至右:小黃瓜(好吃)、Pastrami(招牌, 好吃)、Brisket(略顯乾澀)、Root Beer(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配的飲料)。 
DSCN7612.JPG 
咬了兩口還是越吃越多的感覺,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meat person來吃。


DSCN7657.JPG 
吃飽喝足, 我們以雙腿取代鐵馬跨越Manhattan bridge來到DUMBO(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

DSCN7625.JPG 
DSCN7645.JPG 
DSCN7644.JPG 
好天氣, 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我跟deco走在manhattan bridge, 旁邊經過的地鐵駛來返去轟隆隆的作響, 我把ipod再調大聲一點, 旋律要快一點, 節奏再動感一點, 我踩著輕盈的步伐, 時走時停, 享受著陽光, 微風徐徐, 煞時間四周景象全然靜止, 任由我的思緒無限馳騁。

DSCN7661.JPG 
RSCN7687.JPG 
在公園遇到的小女孩, 好想掐~好想掐~~我快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DSCN7677.JPG 
今天也是好日子, 新人一對一對的, 喜氣洋洋。其實我覺得拍婚紗、宴客、度蜜月都是很表面的東西, 做給別人看的, 真正的婚姻生活才是考驗愛情的開始。婚姻中的甜蜜、感動、矛盾、不可預期、冗長的單調,唯有涉入過的人才能體會, 卻總是城外的人想進城阿! 既然選擇了, 就好好enjoy吧! 我雖然不認識你們, 但我祝福你們, 歡迎加入Revolutionary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