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jpg 


  繼Marc Jacob店裡遇到麗芙泰勒, Meat Packing看到Jay-Z和Beyonce, 今天走在bleecker St.上也看到一個明星, 他是電影Once的男主角Glen Hansard。

  當他迎面走來, 身旁跟著一位女性友人, 我就覺得很眼熟, 似曾相識。

我: "拍下來, 拍下來。那是Once的男主角。"
deco: "什麼once once阿"
我:"拍下來就對了!"(吼~這傢伙就是不看電影, 走在路上遇到明星也不知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Once這部電影,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這部獨立製片的愛爾蘭電影, 劇情其實很簡單,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男女主角在唱歌, 其中的一首"Falling Slowly"  還蠻紅的, 也得了奧斯卡獎和葛萊美獎。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裡面女主角穿著睡衣走在大街上輕哼的一首"If you want me" ,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就特別有感覺,淡淡的傷感。(這首歌是男主角作曲請女主角填詞, 兩個有才華同時對音樂又有熱情的人湊在一起, 從邂逅、相知相惜到分手, 很浪漫吧~)

DSCF2481-copy.JPG 
感覺好像是要拍MV。

DSCF2494-copy.JPG 
認真工作中..

DSCF2498-copy.JPG 
開始表演..

DSCF2503-copy.JPG 
戴上面具..

DSCF2504-copy.JPG 
繼續演唱..

DSCF2507-copy.JPG

 

 走在紐約街頭遇到名人或明星是常有的事, 即使心中波濤洶湧, 表面上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只要默默按下快門就對了。如果顯露出太興奮、驚慌失措的樣子那就太不New York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