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74-1.JPG 

紐約市可分為五個區:
●Manhattan(曼哈頓)→是我經常鬼混的地方。
●The Bronx(布朗士區)→是我幫洋基加油的地方, 在這裡先幫洋基加持希望今年能拿總冠軍。
●Brooklyn (布魯克林區)→deco賺錢養家及偶爾hang out的地方。
●Queens(皇后區)→採買伙食及居住地。
●The Staten Island(史坦頓島)→一個被我遺忘的地方。

大家來紐約一定會想看看自由女神, 史坦頓島充其量不過是我帶朋友坐staten island ferry為了沿途看自由女神像的一個中點, 到了史坦頓島立刻折返回曼哈頓,完全不會考慮在島上多待一秒鐘。 就好像旗津渡輪一樣, 是連結高雄和旗津的重要工具, 旗津渡輪好像還要收費, staten island ferry可是免費的, 算是給島上居民的福利。不過我發現越來越多的旅行團為了節省開銷就如法砲製的帶團坐船就當做看過自由女神, 不然登島(自由島)近距離看自由女神一個人門票要12元, 現在的旅行團真聰明。

今年暑假, 想說閑著也閑著, 就"稍微"觀光了一下史坦頓島。
DSCF2880-1.JPG
↑ 等船的人很多, 不知道是史坦頓島的居民, 還是跟我一樣只想坐船觀光而已, 後來我發現是後者多。

DSCF2885-1.JPG 
↑ 等著等著..船就來了。

DSCF2895-1.JPG 
↑ 真的不必花錢就可以看自由女神。

DSCF2921-1.JPG 
↑ 一來到史坦頓島就可看到小小的紀念公園, 是悼念911島上罹難者。

DSCF2930-1.JPG 
↑ 還有個洋基小聯盟球場, 不知王建民有沒有待過這裡。

DSCF2959-1.JPG 
↑ 等船回曼哈頓的時候看到一個漂亮的小女孩。(→猜猜看她在看什麼?)

DSCF2961-1.JPG 
↑ 就是這隻額頭很前面的魚。

DSCF3012-1.JPG 
↑ 入夜後的曼哈頓南邊。

題外話~
上周末無可藥救的玩facebook, 提醒大家那真的是非死不可, 很浪費時間。不過請放心, 我一定會維持這個部落格的activity, 至少我知道還有老媽這位忠實讀者及關心我想要知道我在搞什麼名堂的朋友。就好像我不定期的會去一位患有慢性病的格友家, 他從8月份到現在都還沒有更新, 讓我會往壞的方面去想。老實說我一直都蠻排斥開啟facebook的連結, 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太多太多沒有必要的connection變成一種累贅和負擔。不過我還是要說臉書和噗浪的確有它不需要即時回應的方便性, 像msn好了, 我就曾經被講過沒禮貌, 因為我喜歡邊做自己的事邊和朋友聊天, 但對於那些只想專心聊天的朋友就會很不欣賞我的風格。有沒有msn掛忙碌還被問在忙什麼的經驗? 太有壓力的人際關係變成只好假裝離線? 和朋友聊起:他說現代人有bbs、msn、部落格、臉書和噗浪等等等有夠忙碌的。『是空虛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