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26-1.jpg 

我有個難以捉模的巨蟹座老公, 最近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跟他說:

『高興點嘛!!你的生日快到了!!』

他說 :『有什麼好高興的, 年紀越大越不想過生日。』

自從結婚後, 因為他有他獨特的品味, 我選的禮物挑的餐廳往往都會被他打槍,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每逢他的生日都是他挑餐廳選禮物, 雖然省事, 卻不浪漫。

他很喜歡義大利, 舉凡義大利菜、義大利品牌、義大利咖啡、義大利美女等..., 我猜他大概上輩子就是義大利人吧! 去年他的生日在UWS吃了一間很讚的義大利餐廳Vai, 這回他幫老婆省錢挑了一間很便宜、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說它是city裡的Cheap Eat一點也不為過, 誰說好吃的佳餚一定要花大錢才能享受嘞~


FIAT CAFE( 在Nolita, 目前還沒有賣酒執照, 可以自己帶酒)

DSCF0530-1.jpg 
↑前菜, 義式火腿&哈密瓜。

DSCF0531-1.jpg 
↑前菜, 蒜味蕃茄+蠶豆。

DSCF0546-1.jpg 
↑左: 白酒蛤蠣火腿義大利麵 右:鴨肉磨菇義大利麵。

DSCF0548-1.jpg 
↑提拉米蘇, 好吃的程度我已無法形容。

DSCF0550-1.jpg 
↑espresso口味的奶酪。

這麼讚的餐廳, 讓我下次想試試它的brunch, 它的brunch沒有一樣超過7元耶! (←在Nolita能有這種價錢真是不容易阿!)



~餐廳資訊~

FIAT CAFE→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