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般人應該是先與某個人相遇, 相識相戀, 接觸他所處的環境, 學習適應進而習慣並愛上那個地方。不至於先鎖定一個城市再找個local人談場戀愛以達到居留的目的吧。(有嗎?)

還記得當初和deco談的那場遠距離戀愛, 我經常利用工作之便飛來紐約(現在說的瀟灑, 當時很辛苦的)。deco當然也不好意思虧待我, 除了帶我到處吃喝之外, 以紐約市為基地以北以東以西以南的也玩遍不少地方。他開著他那台老爺車帶著我馳騁美國公路, 經常可以看到"DINER"大大的招牌在路邊。有次我終於忍不住問:「說起來美國餐廳很不夠意思ㄟ , 怎麼餐廳都只有賣晚餐的。」deco一時也不能理解我的問題, 後來我想他明白我意思了的答:「妳說的應該是di(呆)-ner 而不是din(丁)-ner吧!」「!」我說。(←裝作若無其事兼想鑽進地洞) 我在美國鬧的笑話很多, 以後再娓娓道來。

其實說吃DINER像吃DINNER一點也不為過, 即使DINER不像一些designer restaurant般來的fancy, 但份量之大保證絕對像吃到飽, 不少DINER餐廳也像7-ELEVEN一樣提供24小時的服務, 非常方便。想像一下, 凜冽的寒風, 飢寒交迫的走在大街上, 就想來頓扎扎實實的,有肉、有菜、有澱粉、有飲料, 我想DINER應該是當下最好的選擇。美國的DINER餐廳太普遍了, 介紹兩家紐約老字號的DINER, 一家在Upper West Side, 另一家在West Village, 這兩家在當地可說是小有名氣, 想滿足口腹之欲就去吃吃吧。

<BIG NICK'S>
DSCF3970.JPG 
↑ MENU小小厚厚的一本。

P1000157-1.JPG 
↑ 簡單的沙拉, 吃起來頗清爽。

P1000159-1.JPG 
↑ 波菜奶油湯。

P1000166-1.JPG 
↑ 牛排、玉米、洋蔥圈、薯條、沙拉。

P1000168-1.JPG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LA BONBONNIERE>
DSCN3478-1.JPG 
↑ 店門口。

DSCN3468-1.JPG 
↑ 影后Kate Winslet也曾來這家吃過。

DSCN3470-1.JPG 
↑ steak & eggs。

DSCN3472-1.JPG 
↑ 牛排漢堡。



餐廳資訊:

BIG NICK'S(Upper West Side)→
http://www.yelp.com/biz/big-nicks-burger-and-pizza-joint-new-york

LA BONBONNIERE(West Village)→
http://www.yelp.com/biz/la-bonbonniere-new-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