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97-1.JPG 

走在路上遇到明星或名人, 明明就記得在哪個電視節目出現過或是哪部電影裡的哪個角色, 偏偏就是記不住名字;在某間餐廳或百貨公司聽到自己很熟悉的背景音樂甚至能跟上哼個兩句, 卻想破頭也想不起是哪張專輯哪個團唱的, 那種感覺還真冏!

在曼哈頓街頭遇到名人的機會的確比其他地方還多一點, 上週末在去吃brunch的途中遇到明星Mickey Rourke(米基洛克)→看過《愛你九週半》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他就是在裡面和身材超辣的Kim Basinger(金貝辛格)演對手戲的男主角, 以當時的尺度應該算是三級片了吧。再不然就是2008年他試圖以《The Wrestler》這部電影鹹魚翻身, 還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可惜最後敗北, 他年輕的模樣和現在相比還差蠻多的。總之自己興奮了老半天回到家還噗浪了一下, 居然沒有半個人回應, 遇見明星這檔事只剩下自爽而已。(←大驚小怪, 也太不New Yorker了)

再說到喝酒, 我喝酒的時候喜歡配點下酒菜, 墊墊底也較不傷胃, 可是我看老美不來這套, 喝酒之豪邁的, 哪需要什麼下酒菜, 眼睛一瞇, 一個shot接著一個shot喝就對了。我也發現週末睡到自然醒喝點雞尾酒可以醒神, Mimosa(Champagne+OJ)剛開始喝很好喝, 喝多了會使我一整天頭痛欲裂, Bloody Mary(Vodka+TJ)比較合我的胃口, 感覺像喝可果美番茄汁, 再嚼根西洋芹, 一大早就覺得自己很健康。

這回要介紹兩家位於Chelsea(雀兒喜區)很值得一去的餐廳。Chelsea這個區可說是同性戀的大本營, 走在此區如果看到像George Michael那種味道的帥哥, 或是陽光型身材練的超好、看上去就知道不是straight的猛男, 純欣賞就好可別想太多。曾經看過報導因為Chelsea房價租金不便宜, 同性戀朋友有越來越多往北移到Hell's Kitchen(地獄廚房)的趨勢。

這兩家我認為很棒(至少吃brunch部分)的餐廳分別是ViceoryLe Grainne


Viceory

DSCN2695-1.JPG
↑店內陳設。

DSCN2684-1.JPG 
↑一上座就先端來一份muffin和小圓麵包, 搭配著果醬, 如果是熱騰騰的會更好。

DSCN2705-1.JPG 
↑Steak & Eggs。

DSCN2706-1.JPG 
↑我本身不是太愛吃羊肉且怕腥味, 這些小羊肉一點也不腥, 肉質很嫩,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Le Grainne

DSCF5338-1.JPG 
↑ 店門口, 座落在古蹟建築的角落。

P1000772-1.JPG 
↑這種Pasta好吃,  事後deco還現學現賣了一下。

P1000776-1.JPG 
↑聽說他們家的可麗餅很有名, 各種口味任君選擇。


後記:
吃第二家的時候, 隔壁桌來了三位身材超好, 外型各有千秋的帥哥, 其中一位我嚴重懷疑是model, 髮型98分, 眼神99分, 下巴100分, 我的眼光不自覺得會一直往他那邊飄, 不過你知道.....不要想太多, 純欣賞就好。



~餐廳資訊~

Viceroy→http://www.yelp.com/biz/viceroy-restaurant-new-york

Le Grainne→http://www.legrainne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