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06-1.JPG 
◎攝于DUMBO, 左邊是Brooklyn Bridge, 右邊是Manhattan Bridge。

今年秋冬為自己添購了兩件行頭, 一件是MaxMara的短大衣, 另一件是Andrew Marc的長大衣。冬天, 一件像樣的大衣就是最好的dress-up。

說起Brooklyn, 我多次和deco提及搬去住的想法。畢竟在我天真的小小心靈裡, 布魯克林感覺好像是藝術家匯集之地, 搬去那裡居住,  耳濡目染之下看看能不能培養一些氣質(基本上,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我是真的也發現 : 如果你問人家住哪? 那人會很驕傲的答 : I live in Brooklyn.  (感覺皇后區似乎就是個比較沒文化的地方)。其實我算滿意現在所居住的環境(等Century 21開幕後, 就共有三間百貨公司從我家步行不到10分鐘,  嘿嘿), 況且搬家也挺煩人, 壞就壞在有時我是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就拿這週末我們去吃brunch的地方→公園斜坡(Park Slope)來說, 一間小到不能再小沒有隔間的one bedroom(嚴格來說就是一間小套房)一個月的租金大約在1600~2500之間, 所以我常說紐約什麼都能省,  唯獨住省不了。

介紹兩家布魯克林很棒的餐廳, 棒到我覺得只去吃過ㄧ次的話太可惜了。ㄧ間是在史密街(Smith St.)上的Patois ,  另一間是在公園斜坡(Park Slope)的Get Fresh Table & Market


Patois
DSCN2468-1.JPG 
↑店門口。

DSCN2478-1.JPG 
↑一上座就送上滿滿一籃各式各樣的麵包。

DSCN2483-1.JPG
↑Steak & Eggs(牛肉多汁, 配上Home Fries、Mixed Green, 整個搭配很完整, 味美又不失均衡)。

DSCN2485-1.JPG
↑法式鹹派, 上層餡的部份香而不膩 , 底層餅皮的部份酥而不鬆 。


Get Fresh Table & Market
P1010063-1.JPG
↑簡單的擺設, 後面還有個庭院。

P1010055.JPG 
↑French Pressed的哥倫比亞咖啡。

P1010058-1.JPG 
↑The Egg Sandwich, 兩顆蛋中間夾著起司, 蛋汁會流出。

P1010059-1.JPG 
↑我點了份墨西哥式的brunch, 酸酸辣辣, 清爽好滋味。


我喜歡第二間(Get Fresh)寬敞明亮的空間, 食物也新鮮。第一間(Patois)吃得比較實在的感覺, 可能是那一籃麵包把我餵飽的關係。總之兩者各有千秋, 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 也很符合我不段重複且強調的3原則, local, cheap and tasty!


~餐廳資訊~

Patois→http://patoisnyc.com/home.html*

(*已搬家, 生意好到從布魯克林搬到曼哈頓, 未來會在原來的地方重新開幕)


Get Fresh Table And Market→http://getfreshnyc.squarespa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