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05.JPG 
我知道有許多人即使不是洋基的粉絲看在阿民的份上也幫洋基加油, 而我呢, 早在阿民登上大聯盟之前就是洋基的fan了, 充其量也不過是個baby fan, 資歷很淺, 懂得不多。
很多人說洋基是"邪惡帝國"老闆很敢花錢所以很不屑, 而我當初也是討厭洋基卻不為這個而是為了跟deco先生唱反調, deco先生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洋基迷, 他不但自稱自己是YES留言板上阿民的最佳代言人, 還常常在我面前驕傲地炫耀他見證了洋基從1996年到2000年的全盛時期, 俗話說夫妻就是相欠債, 看他越得意我就越不爽, 再加上當初完全不懂棒球, 痛恨球季時按照洋基schedule照表操課來生活作息(根本是為棒球而活嘛), 那時候的我常常唱衰洋基, 尤其對紅襪的時候(雖然不懂棒球也知道洋基跟紅襪是世仇)。deco先生很無奈於是想了個辦法, 跟我講什麼棒球規則或戰術不管用, 他最後使出了絕招"美男計" ~~derek-jeter.jpg
Derek Jeter多帥ㄚ, 黃金單身漢

arod.jpg
A-Rod屁股多翹身材多好ㄚ....(離婚中)
我在洋基.jpg 
從此, 為了這既簡單又花痴的理由, 我徹底淪陷了.....
沒有棒球的日子生活變得好無聊喔~~

為什麼會愛上棒球呢? 我覺得阿棒球就跟人生一樣, 有一句話形容得很貼切"It ain't over until it's over."如果你懂得看棒球的樂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常常我可以看球看到一半去煮個菜回來繼續看, 看到七局下想說輸定了不看了跑去洗碗, 洗到一半的時候從廚房聽到deco的呼聲"贏了" 好個峰迴路轉阿~這~~不就像人生嘛.....

阿民.jpg 
說來說去我跟阿民的命運還真像(自己往臉上貼金)
在美國生存不容易, 要登上大聯盟更不容易, 能在洋基球隊立足更是難上加難, 相信我, 每當大螢幕出現介紹阿民的時刻, 每一次喔, 我都是熱淚盈框的~~~這個球季他受傷了,我也受傷了, 原本占的位置被迫被人取代, 等傷好了, 能不能調整到原來的狀況是個未知, 需要堅強的毅力和時間來證明自己還是有用的, 我沒有阿民的身價, 只希望有他沉穩執著的精神, 等待下個球季的到來, 挑戰未知的不可能。

阿民阿, 接下來你已不是第一先發了, 希望你少了這層包袱可以更輕鬆的投球,下個球季期待你的演出, 我們一起加油!!

看球貼心小建議: 可直接從洋基官網查看是否有送贈品, 不過通常是限量送完為止, 所以如果有自己喜歡的贈品最好早點到球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