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40.JPG 
週末照例在city晃晃的時候, 突然感覺肚子很痛, 我必須以雷達偵測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最近的廁所, 我的膀胱很不好所以我很害怕, 好在最後是safe了, 可是那感覺簡直是糟透了。還記得慾望城市的Charlotte和姐妹掏去墨西哥玩最終還是難逃shit在褲子的命運嗎? 那種窘樣實在比被心愛的男人看到齒縫有菜渣還糗上好幾倍。所以我在想旅遊的同時如何解決民生問題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身邊又有老人或小朋友的話。哪天應該來寫篇曼哈頓分區最佳如廁地點才對。

DSCN7815-copy.JPG
HIGH LINE是紐約市新建的空中花園, 第一期已經完工, 今年6月開放參觀, 在興建初期, 每次只要經過deco都會指著跟我說" 以後會有個空中花園ㄝ" , 剛開放的時候新聞也是天天播, 我知道他很想去晃, 怎好意思掃他興呢? 不過去之前可別錯過就在花園附近的Chelsea Market, 這是個蠻值得一逛的市場, 裡頭有手工麵包店、巧克力店、咖啡店、craft store、異國食材店、sample sale 等等...,最近還新開了一個義式冰淇淋店, 很好, 每一種口味標示都是義大利文, 根本很難猜, 不過沒關係他們有提供試吃(好一個商人手法) , 試吃之後真的很難不掏錢買個2球, 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連我這種不愛吃冰的, 都覺得口味真的很不錯呢。另外, 在HIGH LINE下方就有兩間料理鐵人開的餐廳MORIMOTO 和DEL POSTO, 都很值得一去, 可別忘了要事先訂位。

DSCN7842.JPG DSCN7830-copy.JPG 
走到16街有個往下的露天看台, 可以透過落地窗看第10大道的街景。(看來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DSCN7891-copy.JPG 
DSCN7887-copy.JPG
漫步在空中花園, 處處可看到鐵軌軌跡, 以前這裡都是warehouse, 你可以想像30年代的時候火車穿梭在其中的畫面嗎?
當你走累了, 也可找個chaise bench躺下來, 他們還貼心的在bench下面裝上火車輪子, 就可以在鐵軌上自由移動調整到最佳位置。

DSCN7871.JPG DSCN7857-copy.JPG

DSCN7862.JPG DSCN7922-copy.JPG 
 
自由女神、帝國大廈、The Standard Hotel(右下圖)、FranK Gehry所設計的IAC building(左下圖), 只要置身在花園裡, 各式建築物就能盡收眼底。

DSCN7854-copy.JPG DSCN7861.JPG DSCN7888-copy.JPG DSCN7889-copy.JPG
嬌豔欲滴的花卉, 是帶小孩來認植物的好地方。


DSCN7883-copy.JPG 
這就是我愛的 Classic New York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