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76-1.JPG 

上個周末氣溫回暖, 大約攝氏15度左右, 有陽光。我只穿件長袖上衣再撘個羊毛衫就可出門, 算是理想的天氣。我也很高興又恢復上教堂的習慣, 做完禮拜隨意附近吃個brunch便往曼哈頓方向前進, 去west side看紐約號, 再去sample sale買到比原價便宜三分之二的義大利寢具, 回到家收到等待已久的信件, 一切都是那麼的, 美好?

DSCF5199-1.JPG 
↑ 紐約號, 是利用倒塌的兩棟世貿鋼材所建造完成。

DSCF5240-1.JPG 
↑ 這個很酷, 椅子就是柱子。

DSCF5223-1.JPG 
↑ 到處都可看到辣妹。

DSCF5224-1.JPG 
↑ 看到美國馬就想到美國牛, 大家請小心。

言歸正傳, 我想就是太過美好了, 美好到回家後連電視也沒了, 網路也斷了。說真的, 沒有電視我還可以接受, 沒有網路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尤其對一對結婚逾五年沒有小孩的夫妻來說更是酷刑, 除了boring還是boring, 大眼瞪小眼。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俐落的煮婦, 洗菜煮飯可以殺掉好些時間, 眼看deco沒有網路魂不守舍坐立難安的樣子, 我問他哪不舒服, 他說不能update新聞很怪。


       打電話問cable公司, 搶~修~中~

既然沒有網路總要想點樂子吧! 總算也吃了頓不用配電視或網路的晚餐, 看了部沒有太大感覺, 伍迪艾倫的電影, 附近閑晃了幾個block當散步, 之後真的就....很沒搞頭....

我:『(還要故做可愛狀)阿你以前和女朋友在那沒有網路的年代, 晚上都怎麼打發時間呀?』
他:『我可以聽音樂聽一整晚。』
我:『是喔...(八成落掉鹹濕的部份, 反正大家心照不宣, 我就不追問了)』

不過聽音樂這檔子事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這個節骨眼說真的誘因不大。

他繼續說:『萬一我是記者, 明天就要截稿, 沒有網路怎麼交差。』
我也說:『那萬一我是某上市公司的CEO, 沒了網路我豈不損失好幾千萬的生意。』
我接著說:『損失太嚴重了...要拗他個兩個月的HBO。』
他說:『恩..要拗要拗。』

↑↑↑ 兩個突然沒有網路的couple已經陷入一種自我幻想的狀態。


總之, 年過四十的男人, 除了只剩下一張嘴巴, 沒了網路更像一條蟲。(←我可沒亂說喔)

       20小時後, 網路已修復。


Deco說:『網路回來了, 感覺像活過來一樣耶。』(←你看, 我沒說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