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84-1.JPG 

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陣子我一直用心良苦在營造一種過節的氣氛, 櫥窗秀、薑餅屋、甚至找來Diana Krall 和The Bird And The Bee駐唱除了白熊中間出來鬧場以外, 不能免俗的應景話該說的還是要說...

親愛的各位,

阿逗..... 聖誕快樂!!!     耶誕快樂 !!!   新年快樂!!!

如果你不相信Jesus Christ 那麼我說 HAPPY HOLIDAYS!!!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關心, 我很樂意也很榮幸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DSCF6203-1.JPG 

DSCF6227-1.JPG 

DSCF6234-1.JPG 

上星期六那場初雪下得是時候, 星期日正好可以悠哉的幹活, 怎說呢? 下雪聽起來是很浪漫, 尤其最初的銀色世界猶如置身童話故事一般, 但蜜月期一過, 氣溫回升, 白雪漸融, 人來人往, 潔白無瑕的雪被踐踏成了爛泥, 浪漫頓時變成了一身灰頭土臉, 樣子差還不打緊, 當雪變成了冰,  走在路上已經不像走路而是溜冰, 有些看起來像路其實是被雪覆蓋的大窟窿, 隨時要有心理準備跌個狗吃屎, 老人家怕摔, 融雪的時候我不建議老人家出門。我所說的幹活就是鏟雪, 鏟雪有個黃金時間, 一定要趁雪還鬆軟的時候不然等到結成冰就麻煩了, 還有自家門口得灑上鹽巴防滑, 以免經過的路人跌倒一狀告上法院就是好幾個million。

snow angel.jpg 

DSCF6219-1.JPG 

DSCF6256-1.JPG 

DSCF6259-1.JPG 

至於我對中央公園的愛戀 , 之前blah blah blah的混過一篇文章, 感覺不是太有誠意。該如何形容呢, 中央公園人多無論是觀光客還在地人, 但任何時候去都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寧靜與舒服, 一種「悠然」之感!

一對情侶走向我, 男生以眼神示意請我為他們拍照留念; 另一對年輕人在某個角落停留原來是想拍下小老鼠啃東西的模樣, 住在中央公園的老鼠竟也變得珍貴起來;有的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有些人甚至拿出雪仗或自做的滑板開始享受滑雪的樂趣;一位婦人任由她的愛狗(柯卡和貴賓的混種)我會稱為設計過的狗(designer dog)滿場跑跳, 不禁讓我想起台北家那隻..如果他也在那該有多美好, 總之,  那天的中央公園特別有畫面。


DSCF6229-1.JPG 
中央公園處處可看到一對對的couple。

DSCF6261-1.JPG 
搞龐克的松鼠耶~

DSCF6296-1.JPG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 有時候你不得不讓自己正面...

去相信...相信「秘密」的力量。

周遭的朋友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往好的想..人平安最重要, 損失的就當作花錢消災, 相信我, 明年定會有個好彩頭!』我是這樣安慰朋友的。

(咦~好彩頭? 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綜藝節目? 我...我老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