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26.JPG  
(既然是開箱文, 理應放一張有箱子的照片才對, 可惜照片被我誤刪了改放一張喝起來蠻噁爛的果汁濫竽充數一下)

這是我最近每天在搞的事情→打果汁。東西既然買了就要物盡其用, 我會利用晚上的時間先把所有食材洗淨切好, 隔日一早只要把所有食材丟進去, 打個一分鐘左右, 一杯新鮮養生的果汁就搞定了。

這台Blendtec我是買refurbish(重新整修過的), 即使不是全新的也要260元, 原本是有些捨不得的, 不過想想有些水果或蔬菜根本平常就不會攝取也懶得攝取, 用一台馬力超強的果汁機全部打成汁咕嚕咕嚕喝下去也就不知不覺了。再加上最近剛好有讀到吳永志醫師的書【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覺得蠻有趣的很另纇, 所以想來嘗試看看。依照吳醫師的說法是建議每天喝4~6杯的養生果汁, 甚至有些餐食就用果汁取代, 我個人認為以現實生活來說根本很難辦到, 所以自己量力而為, 要健康也得讓自己生活舒服愉快才行。

P1050613.JPG  
鐺鐺~~~會喜歡它是因為它馬力超強而且清洗方便, 跟我以往使用的果汁機不同, 容杯上已經有了水漬, 看得出來最近被我操得很兇。

P1050610.JPG  
看到不是MADE IN CHINA就很爽, 加分!!!

P1050614.JPG  
液晶觸控面板, 最近都是用WHOLE JUICE比較多, 等夏天要來打SMOOTHIE囉~~

P1050615.JPG  
還送我一本好厚的食譜, 真開心~~~


第一張照片是以甜菜為主的甜菜汁, 其實甜菜這東西很好, 只是量不需要太多不然會有一種土味難以下嚥。寫到這再講一個笑話, 我要去超市買甜菜的時候, 還錯把荸薺誤認成甜菜, 長得都是紅色的很難分辨結果搞了一堆荸薺回家, 我真是傻妹呀(暈)。

分享一篇吳永志醫師的消化美膚蔬果汁, 口感酸酸甜甜的, 有空不妨嚐試看看。

功效

幫助消化,還能明目、美膚、健胃、補腎、更能防腸癌。

材料

胡蘿蔔一條

玉米一根

水果

番茄一個

鳳梨1/2顆

奇異果一個

木瓜1/3顆

配料

蒸餾水2杯

枸杞3大匙

做法

1.所有食材洗淨, 胡蘿蔔及番茄切塊;玉米削下玉米粒備用。

2.鳳梨去皮不去心切塊, 奇異果去皮切塊, 木瓜連皮及籽切片。

3.把蒸餾水倒入三匹馬力的蔬果幾內, 再放入所有蔬果及配料, 一同攪打成汁,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