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10.JPG  
攝于West Village, 遠望Hoboken. (不是捨不得紐約, 是紐約總有辦法讓你不捨得). 6/27/11'

如果寫美食是持續寫格子的動力, 那麼就繼續吃繼續寫吧。姪子繞了半個地球, 從台灣飛西岸到東岸, 舊金山的食物滿足不了他, 紐約的滿足了他, 他說: 紐約, 好!

紐約州通過了同性婚姻法律, 有些人徹夜狂宵, 有些人則鬱鬱寡歡。有情人終成眷屬未嘗不是件好事, 可一紙婚姻契定又能真正杜絕多少潛在
歧視或感情走私呢。

看了電影〈Limitless〉男主角吃了能激發人類潛能的藥丸, 身價百翻。而最近思慮渾沌、正確說法是經常恍神的我竟羨慕起劇中男主角的際遇,所以,也給我一顆NZT好嗎?

最近常作噩夢: 右邊門牙又掉了, 淌血的舌頭慌亂舔舐,然後指甲也脫落了, 頭痛欲裂...我抱著應該是屬於自己的嬰孩, 不確定、奔走、害怕失去。每當這種情形發生, 我通常不分晝夜時差立即稍一通遠洋電話確定雙親一切安好, 然後告訴自己: 只是夢一場。老媽會趁機提點:正面一點好嗎。

有些人利用FB找舊識,老同學、老朋友、老同事或老情人。我的FB尋人故事卻不怎麼美好, 我的小學同窗, 我找他還他找我已沒那麼重要, 他小學坐我隔壁所以我記得。帶著雀躍的心情檢視他的wall和相片,看似不大妙, 他說他下腹部異常疼痛,原因不明。他朋友說他眼睛黃得像納美人, 是黃疸。他兩個月之內暴瘦20公斤, 是癌症。他po了一張全身段層掃描圖, 已經擴散。我在柏林的starbucks上網,出現了他的追思會訊息。然後,剛吃下去的德國香腸在胃裡翻攪, 想吐吐不出來。 

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帥氣又優秀的外甥,劈頭就問: 我把你加朋友為什麼你不把我加入? 外甥答:我根本沒上網阿怎麼把你加入。我說:賣ㄍㄟˋ,明明剛剛我才看到你把幾個女同學都加入了...。然後我在外甥的朋友名單看到剛加入的老姊, 又一個擔心孩子交友情況而加入FB的母親。

deco是心思敏感細膩又浪漫機車的巨蟹座,他叫我別買生日禮物因為我挑的他大概都看不上眼,也許是怕我破費, 我也樂得輕鬆。不過吃頓飯總是要的,即使前陣子外食多開銷頗大, 在特別的日子還是要小小慶祝一下, 至少還是要繼續貫徹我門結缡七年來共同養成的嗜好, 吃。

P1060933-1.jpg  
↑沒有招牌的餐廳門口。

P1060936-1.jpg  
↑微風徐徐, 偶爾能在前院用餐別有一翻滋味。

P1060952-1.jpg  P1060955-1.jpg  
↑還不錯的前菜, 不過說是special appetizer有點言過其實。

P1060957-1.jpg  P1060958-1.jpg  
↑左為鴨肉, 右為豬肉, 好吃程度大概可說是主廚招牌菜。

P1060965-1.jpg  P1060968-1.jpg  
↑清爽不膩口的甜食是我的最愛。

我問壽星:  明年生日還會在紐約過嗎?
他說: 不無可能, 別想那麼多, 享受當下才重要阿!



~餐廳資訊~

Hudson Clearwater→http://hudsonclearwa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