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72-copy.JPG 
莊家牛肉麵。

  應觀眾要求希望我能多寫幾篇文章, 這位忠實讀者不是別人就是老母。遠嫁海外的女兒最掛心的就是娘家, 父母的健康和一隻15歲老狗, 以前幾乎每天一通"騷擾"電話, 現在人生有些低潮, 搞起自閉, 知女莫若母, 換老母每天一封msn離線訊息, 一些生活瑣碎, 讓我放心也感到窩心。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 希望老母能學電腦即使在遠也可以視訊, 老母推托老了學不動了, 讓我有些失望。現在老母不但用電腦看股市、玩麻將、MSN、瀏覽網誌, 搞不好哪天開始跟我噗~~浪嘞(雖然我還是搞不懂究竟是什麼玩意兒) , 母親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令我感動, 媽你有在看的話, 我真是以你為榮。

  某天逛到某位格友分享最有可能成為胖子的星座排行, 我這隻天蠍第四名, 第五名是天秤座, 魔羯和金牛分別為第二第三名, 冠軍是巨蟹座。如果剛好你是巨蟹座可別太傷心, 至少就我所認識的蟹子裡面幾乎各個都是烹飪高手, 舉例來說像我婆婆, 典型的巨蟹烹飪高手, 她只要進廚房大約半小時就能變出一桌子好菜, 我最想念她的炒米粉, 可惜沒從她身上多學幾招, 可見巨蟹能吃、愛吃也懂得吃。另一個巨蟹烹飪高手就是外子啦, 不知他是遺傳還是哪來的天份, 我嘛做個飯研究個食譜老半天還手忙腳亂的, 他只要看一看人家怎麼做或是吃吃看, 就能變出自己風格又到味的佳餚, 也難怪我們夫妻倆會同時上榜。

DSCN8368-copy.JPG 
Rigatoni with italian spicy sausage, 香腸義大利麵。

DSCN8353-copy.JPG 
泡菜炒飯。

DSCN8363-copy.JPG 
Cod fish risotto with asparagus (義式鱈魚蘆筍燉飯)。

DSCF2062-copy.JPG 
pasta carbonara(傳統奶油義大利麵)。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什麼叫做Good meal? 一碗好東西就是good meal(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