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00-1.jpg 
@ 那一天去吃美食抬頭仰望的天空。

如果我私心而沒有把最近吃到的美食分享給大家, 著實過意不去阿!

一家拉麵, 一家披薩, 好吃的程度連我前陣子工作不大順利的心情都一掃而空, 如標題所言"紐約最好吃"不過形容得剛剛好而已, 絕無誇張!
我也發現這兩家好吃的店有一些共同特色 : 賣的品項單純,不複雜;任何時間去都一定要排隊, 不接受訂位;只收現金;上菜速度快, 翻桌率高。

在紐約一般人如果聯想到拉麵, 甚至你去問在紐約的日本人, 他們可能會推薦位在東村的ippudo(一風堂), 有一次我和一位韓國朋友就特地約在那, 因為她跟我一樣也是拉麵愛好者, 只可惜吃完我倆相視一笑, 實在沒有像評價所說的那麼好吃, 嚴格說起來太鹹, 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在東村像這樣的一家拉麵店依然還是可以門庭若市, 紐約客仍舊買單。

會知道鳥人拉麵是意外的發現, 店址就在我工作的附近─Hell's Kitchen(地獄廚房)。有天deco來接我下班, 晃阿晃的就發現這家熟悉的店名, 他之前看雜誌就有介紹過, 之所以有名就是湯頭完全用雞骨熬製而成。連最近剛出書的Anthony Bourdain接受New York Magazine的專訪都表示很想來這家吃吃看。
 
Totto Ramen(鳥人拉麵)
P1020665-1.jpg 
↑店門口, 才下午5點多已經有人在排隊。

P1020666-1.jpg 
↑店面不大, 已經坐了滿滿的人。

P1020673-1.jpg 
↑廚師用小火炬燒肉增加其燒烤的味道。

P1020669-1.jpg 
↑鳥人丸雞白湯拉麵, 一些些蔥花、油蒜酥、兩片肥滋滋肉片和絕讚的湯頭, 吃鳥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曾經有聽過ㄧ個說法, 如果你問紐約客最愛的披薩是什麼? 如果回答是PIZZA HUT或是Dominos的話, 阿~~那就破功啦! 這個回答很不New Yorker喔!基本上我覺得路邊隨便一家local小店的PIZZA就還不難吃, 越薄越好, 餅皮要酥脆有焦味。GRIMALDI'S PIZZERIA不賣一片一片的PIZZA只買小size(12吋)跟大size(14吋), 再依照個人喜好點自己喜歡的餡料, 吃飽了還可以就近去旁邊的Brooklyn Bridge Park散步休息。


GRIMALDI'S PIZZERIA
P1020686-1.jpg 
↑店門口。

DSCF0325-1.jpg 
↑我們點了義大利香腸和anchovy, 起先以為眼睛大肚皮小, 後來好吃到全部吃光光啦! 旁邊坐了兩個阿嬤更厲害, 兩個人吃14吋也全部吃光光~~


~餐廳資訊~

鳥人拉麵(位在Hell's Kitchen)→http://tottoramen.com/

GRIMALDI'S PIZZERIA(位在Brooklyn)→http://www.grimaldis.com/2/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