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40-copy.JPG 
攝於紐約地鐵

  國難當前, 這個節骨眼還寫些遊記或哪裡好吃好玩總覺得怪怪的, 過意不去。看著新聞畫面, 自己的同胞家破人亡, 真的不捨。不沾鍋可不可以拿出魄力來, 不要認為台北沒事就全台灣沒事, 發佈個緊急命令有這麼難嗎?

  証嚴法師說過"人定勝天嗎?" 一個嗎一個問號, 難道這就是與天爭地所要付出的代價?
 感嘆生命脆弱, 人生無常。無能為力的我, 只能禱告, 請老天爺庇護台灣。


  好友薇小姐曾在迴響裡聊到底片殺手, 我還愣了一下, 原來這個數位時代我早把底片這東西忘得一乾二淨, 我不得不誇薇小姐果然是位宜古宜今的女性。
昨夜看著照片(我通常是翻照片找靈感), 讓我忍不住停留多看幾眼的, 當時設法想捕捉的, 是天真無邪的孩子。若你問我誰是真正的底片殺手? 是童顏。

 DSCN3331-copy.JPG DSCF0138-copy.JPG
DSCF2671-copy.JPG DSCF2694-copy.JPG
  Little little girl..如果有那麼一天, 妳即將展翅高飛的時候, 可別忘了當初可是爸比媽咪捏.捏.捏..捏大的小寶貝。


DSC00865-copy.JPG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是上輩子的情人,
那麼母親就是女兒上輩子的麻吉。
上輩子沒講完的悄悄話..這輩子慢慢說...

P.S 周遭許多朋友將為人母, 在這裡先表達我最深的祝福。
     妳知道嗎? 小寶貝是上帝送給妳世界上最棒最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